科技信息部

您当前的位置: 科技信息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赵春雷会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18:06 clictj

     9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一带一路物流分会赵春雷会长一行。

图片1

  赵春雷介绍了中交协一带一路分会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对中物联工作特别是物流数据对高质量发展所发挥的指导作用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蔡进副会长对赵春雷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多年以来开展的指数发布、统计数据、物流科技、会员服务、教育培训、A级企业评估等工作及相关分支机构业务情况长助理何辉介绍中物联相关指数编制成功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数据采集、指数编制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郭玉华常务副会长,崔云洪、陈京亮副会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刘宇航主任,北京交通大学、铁科院等机构的专家一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clictj